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山西艺术职业学院与韩国大田大学开展合作办学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8-11-18  文章来源:山西省商务厅  作者:未知

  11月8日,韩国大田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崔五圭,工作人员周雪元来到山西艺术职业学院就两校合作办学事宜进行洽谈,并举行签约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艳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韩国大田大学成立于1980年,是在韩国知名度非常高的一所民办高校,开设有50余个专业,涉及本科、研究生、博士等各个层次的学历教育。此前崔处长一行曾两度来学院造访,双方开展了一些合作交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艳芳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崔五圭先生再次访问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双方的资料宣传片,就下一步在学生培养、师资派遣、留学方向等方面的合作与计划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随后双方举行了合作办学签字仪式并交换了礼物。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王艳芳书记的陪同下,崔处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园,并在星光剧院和舞蹈分院教室观看了音乐、舞蹈专业教学成果展示。

  此次韩国大田大学和山西艺术职业学院的合作交流对推动中韩两国的友谊和文化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意义。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