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2-06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是由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教育部直属高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国家特大型企业胜利石油管理局合作举办,按新的办学模式和运行机制运作的全日制本科普通高等院校,是山东省首家由国家重点大学申办的规范化独立学院。

  学院坐落于黄河三角洲中心城市----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市位于渤海之滨,北靠京津唐,南连山东半岛,是渤海经济区和黄河经济带的结合部,也是海路连接东北和中原两大经济区的重要通道。学院毗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周边有胜利油田、东营市教育、科研单位相伴,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生活便利,学术氛围浓厚,是有志之士执教创业和学子求学成才的理想场所。学院建有高标准的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学生公寓、饮食服务中心、体育锻炼中心、文化活动中心等教学和生活设施,基础设施先进,校园环境幽雅。曾被山东省高校工委和山东省教育厅评为“文明校园”、被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授予“花园式庭院”称号。

  院校规模

  目前学院现设15个系(部),专业涵盖文、理、工、法、教育、管理和医学等7个学科门类。目前已招生专业34个,其中本科专业17个,专科专业17个,设计办学规模12000人,现有在校生6000余人。

  通 讯 地 址:山东省东营市济南路东首1号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邮 政 编 码:257000

  网 址:http://www.pusc.cn/

  信 箱:mxjsl@sohu.com

  联 系 电 话:院 办:0546-7396016

  招 办:0546-7396191、7396192

  传 真:0546- 7396192

  联 系 人:明旭军、廉春凤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