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2-08-06  文章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  作者:未知

  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广西唯一的一所医药类普通全日制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由广西中医药大学按新机制新模式举办。学院自2002年开始试办,2004年获得教育部确认独立学院办学资格,2005年正式面向全国招生,目前在校生人数为5500余人。学院新校区位于南宁市青秀区五合大道13号,占地面积336.54亩。学院办学基础设施齐全,拥有冷暖中央空调的综合教学大楼、饭堂、图书馆,以及仪器设备先进的实验教学中心,可供中医学、药学、护理学专业临床模拟训练的医药实训基地,心理咨询治疗和教学中心,室内外体育馆满足体育课和各类球类、形体舞蹈等课余健身锻炼的需求。

  学院紧跟医药行业的时代发展步伐,培养具有社会竞争力的应用型、创新型和创业型本科医药人才。共享广西中医药大学优秀的师资、实践教学医院和科研成果等资源,重视教学质量,积极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各类大学生社会实践,社团活动丰富多彩。学科专业设置符合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现开设有中医学、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方向)、中医学(骨伤科学方向)、中医学(外科学方向)、中医学(对外中医方向)、中医学(医学心理学方向)、针灸推拿学、护理学、护理学(英语方向)、药学、中药学、药物制剂、市场营销等13社会热门专业(方向)。学生毕业统一颁发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毕业证书,并进入国家教育部毕业证书认证网。学生毕业时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颁发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学士学位证书。我院毕业生具有报考硕士研究生、执业医师、执业药师和国家公务员等资格。

  欢迎有志于从事中医药及护理行业的考生踊跃报考!

  学院办公室传真电话:0771-4736099

  招生办公室电话:0771-3102355、4736166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