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新疆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02-19  文章来源:新疆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未知

  招生代码:5044

  新疆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经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南湖东路长青五巷157号,并在乌鲁木齐市后花园五家渠市猛进南路规划建设了新校区,总用地640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总投资3.6亿。在校生规模2000人以上。

  1、学院以培养管理型技术、技能人才为培养目标。

  2、学院牢牢把握“育才兴疆”的办学宗旨,学院实行军校管理模式,实施军事化管理。学院实行立体化教学方法,注重对学生生存能力、生活能力、学习能力、发展能力、工作能力等五大能力培养。“以品行培养为先,以岗位能力为本”,为“稳疆兴疆,富民固边”做贡献。

  3、学院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育人、育魂、育能,使每个学生,凭人品立足社会,靠知识改变命运,依技能创造财富,用能力服务社会。

  4、学院现有教职工234人,专任教师153人,其中,硕士研究生42人,占28%;高级职称33人,占22%。现有实训指导教师40人。

  5、新校区基础设施完备,教学设备先进。多媒体语音教室、计算机教室、图书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形体室、体育场等现代化教学活动设施,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及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

  6、学院与用人单位深度合作,实行“委托式”教育培养模式,共建专业、课程共管、人才共育。学院与新疆特变电工,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新疆众和,新疆城建,新疆青投集团等二百多家企事业单位签订委托培养合作协议,设立企业冠名班,学院和企业为鼓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奖学金。使所有学生均能进入委托企业顶岗实训、实习和阳光、体面、高薪就业。

  7、学院新校园是以数字化信息和网络为基础,在计算机和网络技术上建立起来的对教学、科研、管理、技术服务、生活服务等校园信息的收集、处理、整合、存储、传输和应用,使数字资源得到充分优化利用的一种虚拟教育环境。“校园一卡通”实现“一卡在手,走遍校园,一卡通用,一卡多用”。可以作为借书卡、上机卡、就餐卡、医疗收费卡、洗浴卡、购物卡、门禁卡等。

  8、学院积极鼓励和支持学生社团开展科技开发类、体育运动类、艺术类、兴趣类、科技管理类、服务类等活动,为学生展示才华、陶冶情操、全面锻炼提高素质和能力搭建平台、打造特色校园文化。成为学生充分展示自我、完善自我,充分发挥潜能,激发创造力的最佳途径。

  http://www.xjkjzyjsxy.com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