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中国药科大学喜迎七十华诞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6-11-20  文章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谢静娴

  □快报讯(记者 谢静娴)昨天,中国药科大学迎来学校七十周年华诞。上午,来自海内外的4000多名嘉宾、校友和6000多名中国药科大学师生员工欢聚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共同庆贺学校建校七十周年。

  会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韩启德,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分别为中国药科大学题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国务委员陈至立、卫生部部长高强、江苏省省长梁保华分别向大会发来贺信,热烈祝贺中国药科大学建校七十周年。

  中国药科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始建于1936年,前身是国立药学专科学校。学校现有四个校区,下设10个院部系和6个研究所,3个国家重点学科等。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