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蚌埠学院正式揭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09-17  文章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郭耀华

 9月16日,蚌埠学院在历经5年的组建后隆重揭牌,书写了蚌埠高教事业新篇章。省政协副主席战秋萍出席庆典仪式并为学院揭牌。

    2002年4月,蚌埠市委、市政府与省教育厅共同议定将蚌埠高等专科学校、蚌埠教育学院、蚌埠职工大学三校合并申办蚌埠学院。2004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在三校合并基础上筹建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蚌埠学院。5年来,该市把蚌埠学院建设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大项目来抓,确立优先发展教育和“科教兴市”战略思想,进行不懈的努力。今年3月,国家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蚌埠学院。

    新成立的蚌埠学院系一所以工为主,工学、人文学科、理学、管理学、社会学科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型普通本科院校,立足蚌埠,服务周边,为蚌埠市及全省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特别是机械电子、轻工化工、食品医药等行业培养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标签:新闻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