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烟台南山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0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山东烟台南山学院是由国家级大型企业南山集团投资创办的民办高校。1991年开始办学,1996年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建校,并与普通高校联合办学,实施成人专科学历教育,1998年实施学历文凭考试试点大专教育,2000年经山东省政府批准,成为具有专科学历教育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鲁政字[2000]290号)。

  山东烟台南山学院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学院董事会由集团领导、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共7人组成,是学院的决策机构,负责学院建设、发展等重大决策的制定。全国劳动模范、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南山集团董事长宋作文先生任南山学院董事长。硕士生导师隋淑英教授任学院院长。

  截至2004年6月30日,学院共占地1170亩,分南山、东海两个校区,南山校区在烟台龙口南山工业园,占地405亩;东海校区在烟台龙口东海开发区,占地765亩。集团总计投入资金8.2亿元人民币。现有校舍建筑面积42.6万平方米(南山校区21.1万、东海校区21.5万)。

  学院招生以山东省为主,同时面向省外部分地区。学院现有普通高职在校生10291人。
http://www.nanshan.edu.cn/

标签:高校
转载请注明:高考资讯网 » 烟台南山学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