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广东培正学院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07-12-21  文章来源:www.gkzxw.com  作者:编辑员

  广东培正学院(原培正商学院)于 1993年开始筹建并招生,1996年4月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1998年3月教育部批准备案。是一所经国家批准设立,招收国家任务生的非营利性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被全国民办教育委员会评为“全国民办高校先进单位”。学院树立“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以教育为本”的教育理念,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坚持因材施教和个性发展的教育原则。学院突出英语教学,强化计算机技能培养,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逐步实现与国际高等教育接轨,培养强能力、高素质的具有较强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学院座落在广州市花都区赤坭集益水库旁,校园用地 1700多亩。山清水秀,环境优美。经过十一年的建设,全院总资产达4.1亿多元,校舍建筑面积达26万平方米,拥有设备先进的各专业实验室。图书馆现有藏书46.5万多册。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已建立了一支专职和兼职相结合,职称与学术水平较高,相对稳定的教师队伍。现有专职教师359人,聘请了一批客座教授,教师队伍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占 37.2%左右,聘有外籍教师65名,英语外籍教师人数居全省高校之首。学院设有金融学、市场学、管理学、会计学、法学、外语、艺术、计算机信息管理和人文与基础学科教学部等九个教学系(部),设有25个专科专业。2004年秋季,在校生将达8000多人。随着教育改革的深化,教育质量不断提高,2001年就业率达96.07%,2002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4.81%,2003年就业率达95.64%,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2002年12月,学院顺利通过了广东省高职高专办学条件检查评估。2003年4月,经过充分论证,广东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一致同意我院升格为本科院校,广东省人民政府于2003年8月上报教育部,如获批准,我院将成为广东省第一所升格为本科院校的民办高校。培商毕业生通过专升本考试,有机会升读本校或外校的本科专业。或通过“3+1”(即培商3年大专毕业,国外大学1年,取得国外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http://www.peizheng.net.cn/

标签:高校
转载请注明:高考资讯网 » 广东培正学院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