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大学与两科研院所签署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12-02  文章来源:安徽大学  作者:未知

  11月28日上午,安徽大学与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分别签署联合培养研究生签协议。根据协议,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在对方单位取得的研究成果其个人享有署名权,单位署名为安徽大学和联合培养方两个单位。

  签字仪式在磬苑校区笃行北楼B400举行。安徽大学副校长牛立文与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科教处处长古京、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医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副所长曹诚代表合作双方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

  签字仪式上,牛立文介绍了学校历史及在人才培养尤其是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的基本情况;古京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的概况,并就我国研究生教育发展速度快、对科研贡献大等特点做了分析;曹诚介绍了军事医学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的情况,表示与安徽大学开展此项合作,是对研究生培养模式的有益探索。

  签字仪式由安徽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毛德权主持。安徽大学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及生命科学学院负责同志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