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姜朋明同志任苏州科技大学党委书记 顾菊平同志任校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11  文章来源:苏州科技大学  作者:未知

  8月9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在石湖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季振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苏州市副市长季晶,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滕凯,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沈玉明出席会议,学校新老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区级及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民主党派负责人及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庆奎同志主持。

  季振华宣读了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并讲话。他对学校上一届领导班子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季晶在讲话中表示,苏州市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建设。她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助推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新的领导班子带领学校进一步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学科、科研、人才方面的独特优势,积极参与苏州经济社会建设,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张庆奎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并对新进班子同志表示诚挚的祝贺。他回顾了在苏科大度过的宝贵而充实的岁月,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同志们的信任、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将积极支持新的领导班子开展工作,衷心祝愿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继续砥砺奋进,开创新的局面,走好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奋力谱写高水平大学新篇章。

  姜朋明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作为新任党委书记,将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深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博士单位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品质卓越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顾菊平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培养与信任。作为新任校长,将传承和发扬苏科大好传统、好作风,强化办学特色、提升办学实力,秉承“致远至恒、务学悟真”的校训精神,不负组织和全校师生的重托,全心全意为学校美好的明天作出应有的贡献!

  干部大会前,学校召开了领导班子见面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