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徐向明任泰州学院党委书记 季赛同志任校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14  文章来源:泰州学院  作者:未知

  8月7日上午,泰州学院在济川校区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季振华,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三元,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滕凯,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王峰,泰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刘文来,泰州学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赵茂程同志主持。学校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正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季振华宣读省委决定并讲话。季振华对学校上一届领导班子所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梁三元代表泰州市委对泰州学院近年来的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认可。梁三元在讲话中表示,泰州市委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将一如既往支持泰州学院发展,希望泰州学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强化内涵建设,聚焦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坚定不移抓好学科专业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真正走出一条内涵发展、特色强校的好路子,更好服务地方发展,切实找准与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强化服务平台建设,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服务发展能力,为泰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赵茂程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他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泰州学院的重视与支持,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信任与关怀。他深情回顾了在泰州学院这段难忘的时光。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和关注学校发展,坚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泰州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徐向明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新任党委书记,以新的角色继续为全校师生服务,深感无尚光荣,也倍感责任和压力。他将一以贯之讲政治,坚定立场提高站位;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焦内涵提升质量;一片诚心讲团结,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一清二白做好人,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继续秉承校训精神,抢抓新机遇、实现新发展,奋力谱写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泰州学院的新篇章!

  季赛表示,此次步入新的工作岗位,他将牢记国之大者,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全面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学校办学定位,在传承守正中改革创新,坚持扎根泰州大地办大学,推动服务泰州行动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加强团结协作,率先垂范作表率,争取早日进入角色,不断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

  干部大会前,泰州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见面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