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尚洪波同志任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 赵宜江同志任校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14  文章来源:淮阴师范学院  作者:未知

  8月4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和淮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陈之常,淮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虎以及学校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朱汉清同志主持。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部分老领导,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正高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洪浩宣读省委决定并讲话。洪浩对学校上一届领导班子所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之常代表淮安市委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对近年来淮师的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淮师聚焦建设高水平大学目标,强化学科专业建设,打造高质量师资队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主动融入地方发展,积极参与地方建设,用最鲜明的淮师印记赋能淮安发展。陈之常代表市委表态,将一如既往支持淮师建设,努力为学校发展、师生工作学习营造最优环境,提供更好服务。

  朱汉清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服从组织安排。他衷心感谢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淮安市委市政府对淮阴师范学院的重视与支持,感谢组织多年的培养、信任与关怀。他表示将全力支持和关注学校发展,坚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的事业发展必将迈上新的台阶。

  焦富民深情回顾了在淮阴师范学院这段难忘的时光。他说,这四年多的时间是他人生中难以忘怀、难以割舍的宝贵经历,也是他生命中最为珍惜、最值珍藏的光辉岁月。“一朝淮师人,一生淮师情”,焦富民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淮师发展,为学校的每一项成绩、每一次突破、每一步发展点赞喝彩。

  尚洪波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新任党委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将时刻牢记组织重托和师生期待,带着初心使命,带着实干担当,带着凝心聚力的信心,带着优良作风,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一道,为加快建设国内知名、区域领先的师范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宜江表示,在淮师工作了32年,对这里充满了深情厚谊。此次步入新的工作岗位,他将进一步强化学习讲政治,强化责任促发展,强化廉洁讲规矩,时刻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利,以进取之心对待事业,以热爱之心对待师生,努力向组织、全校师生、广大校友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干部大会前,学校召开了领导班子见面会。(记者唐瑀)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