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北京大学生就业工作全面展开 形势明显好于去年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0-01-27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贾晓燕

  北京市教委副主任郭广生在昨天举行的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百佳用人单位表彰会上表示:今年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全面展开,从目前来看,形势明显好于去年。

    截至去年12月31日,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率为96.04%,已就业毕业生签约率为82.72%,各高校17446名特殊困难毕业生就业率为96.18%,高于整体平均就业率,实现了毕业生就业的基本稳定和就业人数的持续增长。

    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有630万人,北京有21.9万人。“虽然就业形势依旧十分严峻,但总体情况好于去年。”郭广生说。

    由于去年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方面表现突出,全市有100家单位被市教委评选为“百佳用人单位”。(贾晓燕)

标签:求职就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