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等特殊类资格审核工作顺利结束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5-12  文章来源: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未知

  我省2013年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自主招生、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资格审核工作从4月20日开始,至5月10日顺利结束。

  省教育考试院对2013年40所省内外高校拟录取的保送生名单进行了集中审核,全省共290名考生通过审核取得保送生录取资格。其中129名为南昌外国语学校优秀学生,161名为各类比赛获奖考生;其中14人保送到北京大学、19人保送到清华大学。

  经过集中审核,今年全省共有587人次取得70所重点大学自主招生资格,其中28人取得北京大学自主招生资格、29人取得清华大学自主招生资格。全省共有79人次取得45所省内外高校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另有27人次取得19所省内外高校艺术特长生资格。

  所有保送生、自主招生、高水平运动员、艺术特长生资格考生名单已于5月10日在“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上集中公示,公示时间为2013年5月10-20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对象有异议,可向省教育考试院纪检监察工作办公室举报,举报电话:0791-86765582。

  经公示无异议的保送生省教育考试院将于5月下旬办理有关录取手续,被正式保送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高考。

标签:江西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