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省2013年“高考直通车”在南昌大学正式启动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3-04-12  文章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郑颖

  4月11日上午,2013年“高考直通车”在南昌大学正式启动。省教育考试院将组织高招政策专家、高考阅卷组负责人和中学名师,利用4月份的双休日时间,到莲塘一中、全南中学、吉安一中等全省各设区市21所中学开展宣讲活动。

  “高考直通车”宣讲活动现场,专家们将与广大高考考生、家长和老师面对面交流,解读有关高考政策,讲解志愿填报的注意事项,讲授考前复习迎考方法等,并在现场为考生及其家长答疑解惑。据悉,今年正值“高考直通车”开通10周年,10年间,“高考直通车”宣讲活动共行程6万多公里,开进150多所学校,服务考生近24万人,免费发放《高招百问》、《高考天地》等宣传手册20多万册,受到考生和家长的欢迎。

  记者郑颖

标签:江西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