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江西2016艺术类招生12月6日开考 12月23日公布成绩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5-12-02  文章来源:南昌新闻网  作者:徐景

  南昌新闻网讯 12月1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厅了解到,2016高招艺术类考试将于12月6日拉开序幕。艺术类校考时间将集中在2016年1月15日-2月4日。

  在2016年江西艺术类招生考试有关政策规定中,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将于12月6日在全省11个设区市举行,音乐学类、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统考(非美术与设计学类)将于12月6-18日在江西师范大学(青山湖校区)举行。

  考试成绩将于12月23日公布;12月24-25日,县(区)招考办统一接纳考生申请查分(或身体复查);12月26-27日,组织艺术类统考查分。

  全省艺术类校考时间安排在2016年1月15日-2月4日,实行网上报名。校考考点为: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枫林校区)、南昌师范学院(昌北校区)。

  据了解,在往年的基础上,我省2016年艺术类统考全部在标准化考场或有视频监控(或录像)的考场进行。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考试试题直接印制在画纸上。

  在非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考试中,首次实行专业面试电子评分、笔试科目实行网上评卷,专业评委继续实行全封闭管理。

  此外教育考试部门还建立艺术类统考报名未刷二代身份证考生信息库,以便考试时重点关注、严防代考作弊事件发生。

  记者 徐景

标签:江西高考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