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左手高考右手留学——高中生留英几大要点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5-30  文章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未知

  高考正一天天临近,对于学生和家长来讲,一次人生重大的转折点就在眼前,除了能够在挤上高考独木桥的同时,还多了一种选择——那就是留学。英国留学网(http://www.001uk.com)表示,虽然申请英国留学越早准备越好,但是鉴于很多中国家庭的现实情况,因此,高考和申请同步进行也不失为一种上策。

  因为英国大学并不需要学生的中国高考成绩,只要求提供高中成绩单和语言成绩。所以学生在备战高考的同时,便可申请英国大学。

  留学专家还提示学生,高二出国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不管是高二还是高三的学生,去英国都先要读预科,所以高二读完后出国可以节省一年时间。而且,英国只有Top10的部分学校要求提供高中毕业证书和三年高中成绩,多数学校不需提供高中毕业证书。

  英国大学预科一般在3个月到1年,入学时间为每年的1月,4月,9月。中国的高中生之所以必须读预科,是为了弥补学位空缺、弥补专业知识、弥补英文水平、习惯英国生活。只要学生的预科成绩过关,都能升入后面的学位制课程。而如果成绩好,还能申请非常好的大学。每年有很多学生通过预科学习,获得了英国TOP5学校的录取。这种既能冲刺好学校,又能有原英国学校保底的预科课程,受到很多中国学生的欢迎。

标签:左手   高考   右手   留学   高中生   留英   几大   要点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