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1年德国5所公立大学招生简章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6-13  文章来源:高考资讯网  作者:编辑员

  2011年德国5所公立大学招生简章

  项目优势

  德国政府特批,允许招收高中毕业生(12年制)赴德国学习的公立大学

  学生根据所选专业,课程分为英文授课、德文授课和英、德双语授课

  学费低,无需经济担保,第一年预科学费16,000欧元(含第一年住宿费、交通费和保险),第二年专业课程免学费

  签证率高,团组审核,无需参加德国使馆审核部面试

  大学专门的入学考试是鉴定学生能否入学的唯一标准

  政府奖学金, 学校在第一年预科期间,给成绩优异的学生颁发1000欧元到5000欧元不等的奖学金

  本科毕业后可在欧盟境内就业

  德国大学授权山东地区唯一招生机构,为学生提供国内外服务

  亚琛应用科学大学 于1971年建校, 位于德国北威州亚琛市,有亚琛、余利希两个校区,是德国著名的应用科学大学。现有1万多名学生,其中 21% 为国际学生,教授240名,教职人员450 名。设有 12 个系 3 0多个专业,大学理工专业齐全,课程注重理论实践相结合。欧洲最大的科研中心-余利希研究所位于校区旁,有4000多名科学家,有世界上最好的实验室和图书馆,大学的教授也在研究中心工作,可以使用其设备,所以大学在科研方面有很强的优势。

  杜伊斯堡-埃森大学位于德国北威州的杜伊斯堡市,是德国最古老的综合性大学之一。大学正式成立于1655年,2003年杜伊斯堡大学与埃森大学合并,合并后的大学拥有33,000余名注册大学生,分为杜伊斯堡和埃森两个校区。

  比勒菲尔德应用科学大学 于1972 年建校,位于北威州的比勒费尔德市。学校特点就在于注重教学研究和发展同实践的有效结合。是一所多专业的创新性高校,有6000多名学生,167位教授,在教学研究和管理方面有233位教职员工。

  西南法伦应用科学大学 是工程科学、信息技术和经济占主导地位的大学。学校将科学研究与时代发展相结合,与许多工业、农业及贸易类企业有着紧密联系,为他们提供理论、技术上的支持,使学校将企业,科研和教学成功联系在一起,为学生提供更加富有应用性的教育。

  莱茵-瓦尔应用科学大学位于德国北威州莱茵河下游,是一所现代化、国际化的新兴院校。在生命科学、社会经济学、通讯工程及环保领域有着很高的教学水平。学校重视学生的能力培养,积极提供多样性的研究、合作资源,及商业实习机会。

  入学要求:1.高中毕业 2.通过德国大学入学考试

  考试时间:2011年7月9日(周六)

  考试科目:数学、英语

  考试地点:山东大学

  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7月5号

  成功案例

吴同学:毕业于山东省青岛第五十八中学
2006年赴德国亚琛应用科学大学就读生物医学专业,现就读亚琛工业大学生物医学专业硕士课程
王同学:毕业于山东省青岛第五十八中学
2006年赴德国亚琛应用科学大学就读机械工程专业,现就读亚琛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课程
王同学:毕业于山东省青岛第九中学
2006年赴德国亚琛应用科学大学就读生物医学专业,现就读亚琛工业大学生物医学专业硕士课程
韩同学:毕业于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二中
2006年赴德国亚琛应用科学大学就读机械工程专业,现就读亚琛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硕士课程
李同学:毕业于山东省青岛第十五中学
2007年赴德国亚琛应用科学大学就读电子工程专业
战同学:毕业于山东省青岛第五十八中学
2007年赴德国亚琛应用科学大学就读机械工程专业

  专业设置:

  亚琛应用科学大学

化学工程 理工类 (英/德) 化学工程 理工类 (德 语)
生物医学工程 理工类 (英/德) 生物医学工程 理工类 (德 语)
电子工程 理工类 (英/德) 电子工程 理工类 (德 语)
机械工程 理工类 (英/德) 机械工程 理工类 (德 语)
物理工程 理工类 (英/德) 物理工程 理工类 (德 语)
土木工程 理工类 (英/德) 土木工程 理工类 (德 语)
工艺流程工程 理工类 (英/德) 企业管理 经济类 (德 语)
软件工程 理工类 (英/德) 对外德语 语言类 (德 语)
      日耳曼语言文学 语言类 (德 语)

  杜伊斯堡-埃森大学

计算机工程 理工类 (英/德) 机械工程 理工类 (英/德)
计算机科学与通讯 理工类 (英/德) 冶金与金属成型 理工类 (英/德)
计算力学 理工类 (英/德) 自动化与控制工程 理工类 (英/德)
电机与电子工程 理工类 (英/德) 土木工程 理工类 (英/德)

  莱茵-瓦尔应用科学大学

生物材料 理工类 (英 语) 国际商务与社会科学 经济类 (英语)
电子学 理工类 (英语) 国际税务与法律 经济类 (英语)
环境与能源 理工类 (英语) 物流管理 经济类 (英语)
产业工程 理工类 (英语) 健康与自然科学 理工类 (德语)
机械工程 理工类 (英语) 媒体和通信科学 理工类 (德语)
系统工程 理工类 (英语) 旅游管理 经济类 (德语)
农业商业 经济类 (英语) 组织与劳动心理学 经济类 (德语)
信息与通讯设计 经济类 (英语) 电子政务 经济类 (德语)
农业可持续发展 经济/理工类 (英语) 质量、环境、安全、保健 经济类 (德语)

  西南法伦应用科学大学

企业管理与信息学 经济类 (英语)      
建筑 理工类 (德语) 土木工程 理工类 (德语)
再生能源研究 理工类 (德语) 企业管理 经济类 (德语)
经济工程学 理工类 (德语) 经济心理学 经济类 (德语)

  项目咨询及报名:

  济 南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考试服务中心

  济南市历下区朝山街33号

  电 话:0531-8606 3595 8606 3568

  联系人:牟老师 侯老师

  青 岛

  山东省教育厅直属山东省留学服务中心

  青岛市市北区福州北路129号山东留学大厦503室

  电 话: 0532-8569-2588 0532-8569-3987 0532-8887-3456 1866-028-0018

  联系人:马老师 逄老师

标签:2011年   德国   5所   公立   大学   招生   简章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