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1年厦门大学本科新生赴新留学奖学金项目初选名单已经公布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1-09-26  文章来源:厦门大学  作者:未知

  厦门大学2011年本科新生赴新加坡留学奖学金项目初选名单已经公布,各位考生可以用报名时生成的 id 和密码登陆报名系统查询结果。

  网址:http://zsb.xmu.edu.cn/xjp

  请入选考生配合我办做好以下工作:

  1 . 为及时办妥出国手续,即日起,入选的学生均须在目前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好个人因私护照,并注意跟踪、敦促、确保个人档案及时到校。(关于护照办理的几点说明 :① 候选人办理的应为个人因私护照,而非集体或因公护照 ;② 大多数地级市及以上的公安局才设有出入境管理处,即办理护照须到地级市或以上的公安局 ;③ 正常情况下,个人因私护照从申请到领证大约需半个月左右 ;④ 个人因私护照的办理费用约为 300 元左右 ;⑤ 不管最终是否入选,费用均自理。)

  2 . 请入选考生到我办网站下载区下载以下两个表格,将信息填写完整并且贴上个人证件照片。请将这两份表格及表格中要求提交的材料于 10 月 10 日 - 10 月 20 日 之间交到厦门大学招生办(地点:厦门大学本部校区嘉庚三 3 楼)。

  表格一: 2011 Form for Choice of Course

  表格二: Y2011 SM3 Application Form 29 Jul 2011

  3 .请入选的考生登陆报名系统填写在漳州校区的最新联系方式(手机号) .

  4 .我办将在 10 月中旬公布笔试和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考试日期暂定在 10 月 23-27 日如有变动,以招办网站通知为准)请考生继续关注我办网站的相关信息。

  厦门大学招生办

  2011 年 9 月 21 日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