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3所美国学校发布奖学金信息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2-03  文章来源:北京考试报  作者:未知

  3所美国学校近日发布奖学金信息,有意申请明年留学的学生可参考。

  UniversityofWisconsin-GreenBay(WI)奖学金,金额为2000至8000美元,新生和转学生申请截止日期:春季学期,11月1日;秋季学期,6月1日。

  NewSchool提供5个全额和5个部分奖学金,资助2015年秋季入学的本科生,2015年2月1日申请截止。

  TheOhioStateUniversityMoritz法学院提供LL.M.奖学金,并专为大陆学生提供JonesDay奖学金,用于负担50%的学费。

  本科生奖学金大体分为三类:基于学习成绩的、基于体育或其他艺术方面特长的、基于经济需要的。

  本科生很难得到全额奖学金,研究生有更多机会获得全奖。公立大学一般不给国际学生提供奖学金,在私立大学获得奖学金的可能性大些。总体来说,私立大学学费较贵。有些奖学金是一次性的,有的是可续的。

  美国的大学学费很贵,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即使负担得起,也非常不容易。很多学生希望获得奖学金。业内人士推荐了一些奖学金搜索网站,有意申请美国留学的学生可登录查询:

  http://fundingusstudy.org

  http://www.finaid.org

  http://www.iefa.org

标签:出国留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