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余淼杰同志任辽宁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15  文章来源:辽宁大学  作者:未知

  辽宁省委决定余淼杰同志任辽宁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

  2022年8月13日,辽宁大学在蒲河校区校部办公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兼省公务员局局长孙宏伟宣布省委决定并讲话。

  省委决定:余淼杰同志任辽宁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校长(试用期一年);潘一山同志不再担任辽宁大学校长职务。

  辽宁大学党委书记周浩波主持会议。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李庆才参加会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同志,辽宁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内设机构(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