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徐东升同志任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党委书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14  文章来源:山东外事职业大学  作者:未知

  8月4日,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徐东升同志任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刘欣堂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干部处副处长李伟宣读任职文件;威海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威海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徐东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学校理事长、校长孙承武分别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学校常务校长刘先义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理事会成员、校监事会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教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参加大会。

  刘欣堂在讲话中介绍了徐东升同志基本情况,对学校今后的改革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牢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对民办高校的全面领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以理论武装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民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实现“走在前、开新局”贡献力量。二是要担起使命职责,切实推动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升级。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积极发挥学校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要健全党委班子组织设置和运行机制,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要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员教育和发展工作。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确保校园秩序井然、安全稳定。三是凝聚发展合力,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锚定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办大学的目标,持续激发学校改革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干部处副处长李伟宣读了徐东升同志任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兼省政府派驻学校教育督导专员的通知。

  徐东晖在讲话中对徐东升同志任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党委书记表示欢迎和祝贺。他希望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工作,积极回应和解决师生诉求,提高基层党建规范化标准化程度。

  徐东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担任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党委书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与全校师生员工携手并肩、同甘共苦,共同推动学校办学水平提升。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抓好党建促发展,勇于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发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三是改进作风作表率,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廉洁自律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以上率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孙承武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徐东升同志任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党委书记能够促进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影响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引领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表示,坚决拥护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坚决支持徐东升同志开展工作,坚决加强学校党建工作,凝聚各方合力,为实现山东外事职业大学的办学目标共同努力。

  省委教育工委为山东外事职业大学选派党委书记,充分体现了上级党委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重视和关怀。我们坚信,在省委教育工委、市委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山东外事职业大学的广大教职工定能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凝心聚力,干事创业,进一步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沙享莉)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