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缪昌武同志任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14  文章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未知

  8月9日上午,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党委书记调整的决定。省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季振华,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滕凯,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王峰,学校在宁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戴庆华同志主持。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部分老领导,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季振华宣读省委关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调整的决定:缪昌武同志任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免去戴庆华同志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季振华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戴庆华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戴庆华作离任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深情回顾自己在江苏经贸学院期间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历程,能够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倍感荣幸。他坚信,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全校师生员工一定会接续奋斗,继续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缪昌武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并向戴庆华同志以及学校历届领导班子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将注重调查研究,主动深入一线,尽快熟悉校情,以“三个坚决”为准则要求,踔力奋发,笃行不怠,带领全校师生全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创新的辉煌。他将贯彻执行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贯彻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精准发力,彰显学校的优势与特色,补齐短板和不足,坚决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当好廉洁自律奋进的标兵。

  薛茂云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决定,对戴庆华同志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缪昌武同志的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校重点工作、核心工作和难点工作,团结协作,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干部大会前,学校召开了校领导班子见面会。

  文:傅君君、范全越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