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2014年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颁奖典礼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举行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14-12-02  文章来源:复旦大学  作者:未知

  11月29日,2014年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颁奖典礼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研究员李善同、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马骏、中国科学院农业政策研究中心研究员张林秀,凭借多年来在我国公共管理领域研究中取得的卓越成就荣获今年“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

  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成为首次设立的“复旦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的第一位获奖者。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成思危教授获“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理事长、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徐匡迪为今年的“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复旦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获奖者颁奖。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复旦大学党委书记朱之文主持颁奖仪式,并报告了基金会2014年的工作情况。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是由复旦大学校友李岚清同志于2005年用个人稿费作为原始基金发起成立的。基金会设“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旨在鼓励管理学人才潜心研究、勇于实践,提高中国管理学在国际上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2006年至今,已有25位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和公共管理领域作出卓越成绩的学者和实践者获奖。从2012年起,基金会增设“复旦管理学终身成就奖”,以表彰对中国管理学做出开创性、奠基性贡献的老一辈管理工作者。今年起,基金会设立“复旦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旨在奖励在中国企业管理实践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家或企业管理者。

标签:复旦大学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