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安徽大学入选“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3-01  文章来源:安徽大学  作者:未知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等8部门组织建设的“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名单正式公布。记者了解到,安徽大学被确立为“高校智慧思政实验基地”,也是安徽省唯一一个教育类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

  据悉,“双一流”建设以来,安徽大学投入1800万元,在全国率先建成智慧思政平台,构建思政大数据中心,打造智慧思政课、智慧资助等功能模块,辐射和带动了全省123所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如何让学生“进得去、留得住、学得好、离不开”是思政课一直以来的难题。安徽大学着力建设智慧思政课,整合校内外3046个名师“思政金课”资源,通过“同备一堂课”“同上一堂课”“同评一堂课”,实现“共享一片云”,解决了“优质资源难共享,教学质量难提升”问题。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