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提交

华桂宏同志任南京师范大学校长

高考资讯网  更新时间:2022-08-16  文章来源:南京师范大学  作者:未知

  8月12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在仙林校区新北礼堂召开全校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浩,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王本文,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陈艳出席大会。南京师范大学新老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部分老领导,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成斌主持。

  洪浩对学校上一届领导班子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国祥对省委的决定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他深情回顾了在南京师范大学学习工作的难忘时光,表达了自己对于学校的深厚情意,感谢党的培养和组织的关怀、信任;感谢全体班子成员同心同德,团结一心,相互支持,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感谢全体教职员工辛勤耕耘,奋力拼搏,在“双一流”征程中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推动学科布局调整,弘扬教师教育特色,建设美丽校园,守护师生安康,奋力书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和新时代教育强国建设的南师担当。

  华桂宏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他将当好政治坚定的表率,更加自觉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当好敢于担当的表率,和全体师生员工一道坚持弘扬“正德厚生笃学敏行”校训,做好“南师精神”的传承者,不断攻坚克难,锐意创新,引领发展;当好维护团结的表率,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汇聚众智、集思广益,坚持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与班子成员加强沟通协作;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坚持“一岗双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永远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王成斌表示,完全拥护和坚决执行省委决定,他对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历届班子成员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新加入领导班子的同志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学校领导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要重点抓好四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二是要强化担当作为,推进创新发展;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完善治理体系;四要坚持底线思维,统筹发展和安全。他代表新班子所有成员表态,将全力以赴,团结拼搏,奋力创造百廿南师新辉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展现南师新作为,作出南师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干部大会前,学校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

本网站的信息及数据主要来源于网络及各院校网站,本站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敬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教育新闻Education News
高考资讯Entrance Information
高校招生College Admissions